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在疫情急遽升高,確診人數直線上升下,臺中市政府盧市長超前部署推動強化三級警戒落實五大措施,太平區公所除了做好分艙分流、異地辦公之外,依據市府的防疫政策,27日上午許貴芳區長召集單位主管並於各巡查區域地點。

 

分別由清潔隊蕭隊長和隊員社區大消毒及會同宜欣里長楊登圳、長億里長林泳鰡、太平里長陳中和、興隆里長賴玉敏、新坪里長紀進豐、廣興宮主委吳俊隆(胖哥)、宜欣國小校長李深山。

 

巡查地點分別有:太平公有零售市場、各民營市場、公園綠地、夾娃娃機店,宮廟與社區活動中心,除了巡查封閉的場館及設施是否確實封閉外,也大力勸導民眾外出一定要勤戴口罩,維持防疫政策,並避免以身試法,造成防疫破口。

 

雖在疫情期間,公園、綠地內體健與遊樂設施、運動場地及涼亭等依規範現已全面封閉,但公所仍然持續加強公園內的環境清潔,區長許貴芳於今日辦理「機關督導小組每月督導抽查(公園三級品管)」同時,以防疫宣導海報進行戶外宣導,並在現場巡視是否有未戴口罩民眾,勸導民眾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為強化民眾防疫觀念,公所同仁每日不定時至各公園、活動中心、市場、宮廟進行防疫宣導,配合政府一同做好防疫工作。

 

許貴芳感謝這段時間公所同仁在第一線的辛勞從事防疫工作的宣導,並代表盧秀燕市長感謝同仁的辛勞,為避免公所出現防疫破口,許貴芳區長也宣導呼籲民眾在公共場所應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餐飲一律外帶、賣場人流管制、宗教活動全面暫停、結婚不宴客、喪禮不公祭,落實防疫政策,並請多加利用電話洽詢及線上申辦,以減少出入公共場所,降低染疫風險,全民攜手防疫,共護健康,您我現在小小的不方便,都是防疫成功的大關鍵,請市民一定要遵守相關防疫規範,共同杜絕病毒傳染途徑。

分享

玉山52林班杜鵑營地林火終熄滅 林務局揭滅火幕後秘辛 開闢關鍵防火線 將向肇事者求償絕不寬貸

抗疫一條心,員榮醫療體系免費為全縣確診者提供中藥藥材的﹁清冠一號﹂。(照片員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