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第一公墓百姓祠2日辦理普渡法會,縣長許淑華出席開香,祈求縣運昌隆,國泰民安,縣政建設順利推動,竹山繁榮,鎮民幸福安康。普渡法會依道教科儀進行,焦面大士座前設太極峽谷傷亡之眾香位、地基太保之香位、為國捐軀殉職陣亡三軍將士英靈香位、無主孤魂滯魄等眾香位,過程莊嚴隆重。
縣議員游顥、林儒暘、鎮民代表會副主席張秋淋、縣府建處長張洲滄、民政處長林琦瑜及各里里長、地方仕紳都到場參與,
許縣長說,縣府在竹山鎮投入很多建設,包括在竹夢親子共融公園、青年住宅都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此次藉由普渡法會祈求百姓公、百姓媽庇祐竹山鎮平安幸福,公園和青年住宅工程順利,縣府一定會更用心來推動縣內各項基層建設,讓南投成為更好的宜居城市。
游議員及林議員同聲表示,在縣府的大力支持下,竹山建設不落人後,親子共融公園和青年宅都在積極進行,未來會持續爭取經費建設竹山,成為竹山人的後盾。
 

分享

雲林縣登革熱疫情升溫 榮服處偕榮欣志工清除登革熱孳生源 齊心守護榮民眷健康〜

彰基兒童醫院「氣喘過敏」同學會。(照片彰基兒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