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市警鼓山分局龍華所警員徐玉欣、曾育翔,於四日上午十點四十五分獲報,在鼓山區明誠四路的超商前有詐騙車手。員警到場時,前來取款的江男(廿歲)已被熱心男子壓制在地上。
 
警方調查,四十歲的林女經過朋友介紹加入「股票交流小組」,見眾人紛紛展示獲利情形,想要加入線上儲值投資,但客服人員卻表示線上已滿額,只能以現金儲值。林女不疑有詐,和客服人員約定在超商內以現金面交四十萬元進行投資。
 
雙方進到超商後,林女隨即交出四十萬元,自稱外務經理的江男也拿出取款收據,但林女質疑收據太粗糙,連說明都沒有,感覺像假的。
 
江男一時不知如何回應,拿著現金就往外跑,林女高喊:「詐騙車手!」並緊追在後,引起多名熱心民眾加入追捕行列,最後被熱心民眾上前壓制後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無業的江男(20歲)係透過網路「免經驗、輕鬆賺」的求職廣告來擔任取款車手,每次可分得百分之一的金額做為酬勞,沒想到因為答不出被害人的質疑,讓車手身分曝光。
 
鼓山分局長陳奕良呼籲,網路投資詐騙手法推陳出新,如有標榜「高獲利、穩賺不賠」通常都是詐騙話術,民眾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投資訊息,如有疑問可撥打一六五反詐騙專線或一一0報案電話查證。

分享

捐血做公益 愛 永不斷電

人間神話寫真版|日暈頻頻現蹤,花蓮縣許多神佛、寺廟,不約而同佛光普照,神跡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