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徐瑞芬瓷繪藝術與浮世三千庭園設計饗宴」於(6)日在浮世三千(台中市新社區龍安23之2號)隆重登場,活動預計展覽到十月底,主辦方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共同見證這場匯聚瓷繪藝術與浮世三千庭園設計的盛宴。

主辦方表示,徐瑞芬是當代知名的瓷繪藝術家,旅居紐西蘭近三十年,並被前國立嘉義大學邱義源校長禮聘為駐校藝術家,她的作品在藝術界備受矚目。本次活動主要展示徐瑞芬最新的瓷繪藝術創作,包含頂負盛名的瓷繪十二生肖茶倉,透過她獨特的技法和豐富的創意,向觀眾展現瓷繪藝術的無窮魅力。另外,「浮世三千庭園設計」是當代造景設計代表作品之一。這次展覽將展示浮世三千庭園創辦人許克強董事長對於園區庭園設計的各種巧思,每一個設計都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美學元素,讓人流連忘返。
 
這次活動開幕,安排徐瑞芬瓷繪藝術家和浮世三千創辦人許克強董事長進行講座與座談會,分享他們的創作理念和設計靈感,讓與會嘉賓與這些藝術家進行了直接交流互動,深入了解藝術與設計背後令人感動佩服的故事。

主辦方提醒,到園區參觀民眾去餐廳用完餐後,即可上二樓展覽廳觀賞徐老師精美磁器作品,有興趣的民眾可事先跟浮世三千預約參觀。預約電話:04 2593 1536

(本文照片由主辦方提供)
       許克強董事長(右)、雙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張鑄鋒
        浮世三千董事長許克強(右一)、徐瑞芬老師與出席來賓在展覽廳合影。
       後左一許克強董事長、後左二徐瑞芳老師、後右一雙鴻基金會董事長張鑄鋒、後右二黃宗成校長(前台南應用科大)
       徐瑞芬最新的瓷繪藝術創作十二生肖茶倉

分享

暨大聯手4縣市及9國立大學助原民創新創業

2023台灣最高海拔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大直英迪格酒店x阿里山英迪格酒店x阿里山婚禮小物月 10月浪漫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