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今天日8月8日父親節,而魚池鄉婦女會有感於疫情三年人心惴惴不安,社會種種的負面事件影響人們的情緒,特別邀請全球華人心靈明師晶菱老師藉由「女力從心~有愛無礙的心靈對話」講座,透過心與心的對話一起找回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帶給魚池鄉婦女更多的幸福指數。
    新任理事長黃馨瑩表示,我們從媒體或生活周遭的故事中,經常聽聞家庭暴力、性騷擾等等對婦女不平等的事件,顯示婦女自我意識的覺醒是很重要的,唯有愛自己、重視自身權益才是最佳的防護。而在忙忙碌碌的生活裡每個人更需要正向能量的調整,需要將逆境化為生命的轉折點,需要用勇氣戰勝對未知的恐懼。尤其婦女是家庭和諧無可替代的力量,而家庭和諧更是社會祥和的重要價值,我們辦理婦女成長講座,是希望藉由自我心靈的對話,讓婦女姊妹更了解自己,建立正確的人生價值,在愛自己與愛家人之間找到相互尊重的平衡點,帶給家庭更多正能量,讓我們對幸福美滿的家庭都有更美好的期待。
在演講活動後隨即舉行第25、2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第25屆蔡白雲理事長穩健練達、智慧圓融,讓婦女會在既有基礎上穩健成長,交棒給第26屆黃馨瑩理事長,期待帶給魚池鄉婦女更豐厚的內在能量、更自信的氣質樣貌。
會中除了婦女會姊妹與會,也有許多長官貴賓參加,當然不乏男士,因此在父親節這一天,新任理事長送每一位男士一份神祕小禮物,並由所有女士向現場與會的男士們祝福父親節快樂!為今日「講座、交接典禮與父親節」三合一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

卡努颱風南投縣捐款及捐贈物資資訊

蔡明佳破窗搶救燒炭婦女 副局長林樹徽表揚直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