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報導

新聞回顧(2024.07.27.)我們不是三等公民|中華電信8年來在富里鄉僅設一人臨時櫃檯服務鄉親,富里鄉民嚴重抗議!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總經理趙羚:無法回應!

https://ppt.cc/fSHRhx

關門大吉的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將重啟方便之門

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原門市據點於104年元月起,因種種因素停止運作,僅在公所設置一臨時櫃檯駐點,大大降低富里鄉及卓溪鄉南區鄉親使用電信服務項目及品質,引發民怨多年。經公所於7月26日召開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強烈要求恢復原門市據點營運說明會後,日前已獲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營運處函示確認:經其內部評估,預定112年11月中旬恢復原服務中心門市據點營運,並表示民眾自即日起皆可辦理所有電信各項業務諮詢/申請/異動,爭取終於有好的結果。

多年民怨|江東成解決

鄉長江東成對此結果感動欣慰,亦非常感謝中央民意代表的鼎力相助,特別是立法委員傅崐萁、鄭天財、陳瑩等人,對於本案的重視及居中奔走協調等,才能在召開說明會後短短的二個禮拜,就將困擾鄉民8年多使用電信服務需往返他縣或鄰近鄉鎮舟車往返勞頓不便的問題徹底解決。

公所召開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強烈要求恢復原門市據點營運說明會|獲善意回應
公所召開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強烈要求恢復原門市據點營運說明會|獲善意回應

對此,鄉長江東成也特別感謝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能給予正面及善意的回應嘉惠富里鄉,誠然公司的營運需考量諸多外在的人、物力成本,但電信是民生的基本需求,仍應以全體鄉民的使用需求為考量要務;鄉親8年多的延遲及不便,但現今己獲回應,雖「遲」仍能達到鄉親最終的訴求,鄉長江東成仍表示相當欣慰。富里鄉親及各級民意代表、村長、部落頭目、社區理事長等人得知此消息後紛紛表示欣喜及肯定,富里服務中心門市據點恢復運作的當日,鄉親大夥將一同前往見證及慶祝。


 

分享

李明家奪魁|112年度臺東地區稻米達人賽成績揭曉,饒慶鈴恭賀頒獎!

色誘|被逮1次折損2名車手不夠,非得騙到手不可,詐騙集團再繼續誘騙70歲老翁面交200萬元,遭臺東警逮捕法辦,1嫌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