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為配合南投縣政府超前部署,防疫再升級,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特於26日,由分局長莊順智率隊配合縣政府衛生單位人員,在仁愛鄉鬧區、公務單位等場所實施戶外防疫宣導,除向現場商家及民眾宣導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外,並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以上安全「社交距離」之防疫措施,加強民眾防疫觀念,減少群聚感染之風險。
本分局員警協助宣導防疫措施外,並使用警用M-Police手提電腦查詢現場民眾是否有違反居家隔離、檢疫規定之情形,現場民眾都非常配合員警、衛生單位的查詢及宣導,均能主動戴上口罩並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此外,也呼籲民眾現在是國內防疫關鍵時刻,為避免造成社區感染,近日更應避免參加群聚活動,且非必要則不外出,以避免涉足人潮聚集或易造成群聚感染的營業場所,增加群聚感染風險。又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者,應立即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切勿心存僥幸。
分局長莊順智表示,防疫是全民的責任,營業或公眾場所人員出入複雜,易成為防疫破口,呼籲轄內業者亦應善盡社會責任,全力配合縣府政策,亦請民眾應儘量少出入封閉式娛樂場所,遵守防疫第三級警戒等強化措施,避免違反規定而遭裁罰。全民嚴守社區防線,攜手共同防疫。
 

分享

嘉義市5/27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者3例 足跡已完成消毒 另公布11項紓困措施協助產業度難關

王縣長主持疫情說明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