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助市民就業成功,台中市政府為協助補實企業人力缺口,截至7月底已辦理427場徵才活動,並為使民眾了解企業徵才所需,今年度特別規劃16場企業說明會,邀集企業與求職民眾面對面說明職務內容、薪資待遇、企業文化;8月26至27日也將在中友百貨辦理徵才活動暨企業說明會,邀集50家廠商,釋出3,300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就業議題,積極營造優質招商環境,今年第二季台中市也勇奪9項經濟指標冠軍,其中最能彰顯企業擴產動能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 」投資台中家數高達279家,創造超過2萬3,000個就業機會,帶動就業市場活絡。

張大春說,為使求職民眾了解產業趨勢及企業期望,勞工局積極與民間企業合作,邀請參與徵才活動的企業人資代表擔任企業說明會講師,說明產業發展、工作條件、企業文化等,協助現場求職民眾深入了解企業對需求人才的條件,盤點自我優勢與需強化的能力,以符合企業所需,助就業成功。
 
台中市勞工局說明,8月份攜手中友百貨辦理徵才,共釋出3,300個工作機會,其中8月26日將與天工精密、開元食品合辦企業說明會,提供品管技術員、機台技術員、外務司機、業務專員等多項職缺,會後可直接參與面試;當天還有科技業、服務業,如華聯生物科技、三井資訊等優質企業共襄盛舉,共同為台中就業與經濟努力,打造「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樂業宜居城市。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勞工局每月針對不同主題或依地區性辦理徵才活動,提供在地多元化的工作機會,相關活動訊息歡迎市民朋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熱門活動網站查詢(https://gov.tw/XJo),或電洽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洽詢。
企業說明會民眾參與踴躍
民眾參與企業說明會了解公司沿革與文化

分享

油帶魚|豐濱石梯漁港慶豐收,秋冬季節才抓得到,屬於經濟價值較高的魚種。

谷關親子Fun水音樂派對 大甲溪畔打造大型兒童水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