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為推展運動風氣,培育運動人才,昨(12)日台中市啦啦隊協會於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舉辦「2023年台中市長盃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李昱叡局長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賽事頒獎典禮,感謝主辦單位辦理啦啦隊賽事促進運動交流,也感謝現場所有選手、家長、教練團隊的辛苦付出與努力,並讚賞選手們的精彩表現,運動局致力優化競賽環境,在人才培育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支持熱愛運動的孩子們。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賽事共有35個單位報名、80支參賽隊伍,來自各縣市的全國隊伍共襄盛舉,各地啦啦隊好手齊聚交流,展現啦啦舞蹈的魅力與風采;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今年實力雄厚,勇奪冠軍及獎金;東山高中此次有新生加入出戰隊伍,取得多項冠軍;今年年齡最小的隊伍,年齡層4至6歲,面對觀眾絲毫不怯場,對舞蹈的熱愛,讓他們克服對陌生環境的恐懼,融入音樂節奏,享受舞台的歡樂氛圍。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此次比賽包括競技啦啦隊賽制、啦啦舞蹈賽制兩項目,亦邀請國手級的專業評審進行評分。啦啦舞蹈項目包括個人、雙人、團體組的嘻哈、彩球、爵士風格等基本舞風,其中,更增加雙人爵士獎學金組及雙人彩球獎學金組項目;而最激烈的競技啦啦隊項目,今年更引進全新專業競技啦啦隊賽事地墊,優化賽事環境。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盧秀燕市長上任後重視台中體育運動發展,積極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近年來市府持續推廣啦啦舞蹈運動,辦理相關比賽與訓練課程,培育啦啦隊人才,透過辦理啦啦隊競賽提升健康體適能、養成團隊合作精神及展現青春熱情活力,讓更多好手齊聚台中,提升並精進啦啦隊運動專業。
 
昨日活動,台中市運動李昱叡局長、立法委員江啟臣、張廖萬堅、朝馬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李湘梅、台中市啦啦隊協會理事長林芃妡等人皆出席為選手加油鼓勵。
台中市運動局李局長代表盧秀燕市長出席頒獎
台中市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精彩演出
舞者舞出最佳表現

分享

台中市復康巴士防災演訓 接送無礙好安心

紋面貼紙|新潮又復古,萬榮鄉太魯閣族慶豐年,重現祖先光榮的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