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就業中心運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力挺青年進入職場。


大學企管系畢業的小豪,想在家鄉南投竹山求職,卻因沒有工作經驗而屢次碰壁,他到員林就業中心辦理求職登記,服務員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推薦到員林建大擔任行政職缺,另為小豪申辦青年跨域就業津貼中的租屋津貼,每月幫他省下5000元房租費用,透過這兩項計畫,小豪已穩定就業一年半,成為公司得力員工,小豪在工作中找回自信,找到自我價值。


員林就業中心主任陳秀蓉說,畢業季來臨,協助青年學子進入職場,中心提供青年專業就業諮詢服務,發掘個人職涯方向,另結合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提供訓練機會由訓練單位依用人需求辦理先僱後訓,以﹁做中學﹂模式安排職場導師進行3個月技能培養和職場實習,讓沒經驗的青年盡快熟悉工作流程和環境,縮短適應摸索時間。



防疫期間有意願參加﹁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青年,可先在家中上網登入台灣就業通網站,連結至青年職訓資源網查看職缺,再針對個人所需撥打中彰投分署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窗口(04-23592181#1502)謝小姐洽詢資訊。



中心說,今年有4000個職缺提供青年選擇,分署也提醒廠商在面試時務必配合防疫措施或採視訊方式面試。 



員林就業中心為青年就業提供完整職涯服務,包含就業諮詢、履歷健診、青年就業獎補助資源等,協助初到職場的應屆畢業生順利轉銜職場,防疫期間提供視訊服務,歡迎求職青年朋友多多運用,員林就業中心聯絡電話04-8345369,地址員林市靜修東路33號。

 

分享

企業贈送粽子給清水警方表達相挺與敬意

防疫再升級 中市首創防疫救護車分艙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