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新北與北市都有員警陸續確診,警察執行勤務,暴露風險中,每次疫情爆發均由警方協助疫調、協尋失聯者、職務協助查察八大行業,甚至不戴口罩也是由警察執行取締,風險相當高。

 

烏日分局義警中隊長林華翊與中隊部幹部看到媒體報導員警確診,有感而發,特地捐贈新臺幣10萬元給烏日分局購置相關防疫物資與設備,由分局長楊川代表受贈,並感謝義警中隊部在此波疫情蔓延之際,攜手協助抗疫。

 

捐贈儀式上午舉行,分局長楊川也回贈感謝狀並表示,在這場防疫戰爭中大家都是站在同一陣線,沒有任何人能置身事外,感謝林中隊長率義警中隊幹部義不容辭慷慨解囊主動捐贈分局購置相關防疫物資,尤其警察站在防疫第一線,協助政府機關執行各項防疫工作,有了充實的防護裝備,讓員警更安心,也多一層保障。

 

楊川也再次提醒所有民眾,目前最有效的防疫措施為戴好口罩、勤洗手以及保持社交距離,非必要不要外出。唯有提高自我防疫意識,才能救人救己,希望大家齊心協力,讓我們的家園早日脫離疫情的威脅。

 

林華翊則強調,有鑑於此次疫情爆發來勢兇猛,台中市本土確診也累計數十餘例,因此,中隊部只是略盡棉薄之力,希望能對烏日分局員警執勤安全多一分保障,也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堅持執行防疫,恢復往日健康安全的社會。

分享

疫情嚴峻阿伯不戴口罩 當眾罵警依法究辦

企業贈送粽子給清水警方表達相挺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