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展疫後觀光,與苗栗縣政府、南投縣政府聯合搶攻國際市場,8月24日至25日與駐新加坡辦事處及駐馬來西亞辦事處合作,將迎接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旅行業者,預定20家星馬旅遊業者及23位高階經理人赴台,準備豐富充實、寓教於樂的體驗遊程,精選中台灣的鄉村農遊、愜意山景、觀光工廠等景點,讓星馬旅行業留下美好印象,帶動中台灣觀光。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陳美秀局長表示,疫情前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來台中的遊客數分別約為14.5萬及13.5萬人次,觀光大數據更顯示,台中市是除北北基桃外,國際旅客的首選,蘊藏充足的觀光量能。這次踩線團受到苗栗縣政府邀請,台中市府接力安排台中國家歌劇院、自行車文化探索館、中社花市、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美東手工醬油DIY、后豐鐵馬道騎乘自行車、一中街夜市等豐富行程,鎖定星馬旅客喜愛自然農遊、寓教於樂的特性,安排深度旅遊,適合三五好友、親子共遊,讓國際旅客體驗台中的多元風貌,在台中創造難忘的旅遊回憶。
 
陳美秀局長指出,這次踩線期間也特別安排推廣會暨交流晚宴,要把台中最新的旅遊資訊一次到位推送給星馬旅行業者,從各式價位的合法旅宿、主題樂園、觀光工廠、農村體驗等,到每月各項精彩的活動盛事,充分展現台中豐富的旅遊資源,會後也期待與星馬業者建立密切聯繫管道,將台中的食宿遊購行推進國際旅遊市場。
 
台中市觀旅局補充,這三年疫情期間,觀旅局不遺餘力為國際觀光推廣做準備,出版美食探險、自然生態、歷史古蹟、單車旅遊、捷運旅遊、登山旅遊等多款主題旅遊文宣,符合國際旅客偏好自由行、深度旅遊的需求。國際旅客全球訂房網站評選台中為2022「全球十大旅遊熱點第八名」、「全球八大新興旅遊目的地」,希望旅客感受台中山、海、屯、都觀光特色。
台中后豐鐵馬道花樑鋼橋
麗寶Outlet_Mall-Portofino(芬諾港)繽紛外牆

分享

嘉義市樂齡勇壯口腔保健選拔活動開跑 10萬好禮等您來〜

幸福微笑 從「齒」開始〜嘉義市樂齡勇壯口腔保健選拔活動開跑 10萬好禮等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