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天(23日)在雲科大產學研大樓舉辦捐贈儀式。雲科大向來以「創新教學與產業對接」作為願景目標,與均豪精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成立共同研發中心,整合雙方資源,激盪出更具競爭力的新技術。
 
雲科大校長楊能舒感謝均豪精密工業公司,長期和該校產學合作以及愛用雲科大的畢業生。本次捐贈雲科大料件36項,市值高達62萬餘元,對於相關實驗室具高度實用價值。
 
雲科大受捐贈單位主要為電機系吳先晃老師主持的自動化光學檢測暨量測實驗室、機械系鄭秦亦老師實驗室,以及智慧機器人學士學位學程夏郭賢老師。
 
楊校長表示,未來將運用在實驗室實驗及課程實作、專題製作及學生參與競賽等方面,不僅對學生學習大有裨益,獲取實作經驗,更能透過進一步多元應用,激發出科研創新。
 
代表均豪精密工業公司出席捐贈儀式的總經理室兼資訊處劉中平資深處長與林欽麟協理指出,希望能藉由料件捐贈雲科大師生使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也發揮料件更大價值,並期許延伸出創新應用,培育更多優秀人才投入產業合作發展。
 
雙方強調,這場捐贈儀式同時展現均豪精密的熱心教育,以及雲科大與均豪精密的密切合作,透過提升學生實作訓練、資源活化運用,搭配產學合作議題,共同為產業升級而努力。(圖/雲科大提供)

分享

雲科大與環球驗證攜手 提供數位稽核創新驗證模式 創造農業「一驗多證」!

「虎尾潮」就是潮!雲林虎尾潮韌性城鎮水岸縫工程預計今年底動工 除了治水還將縫合新舊歷史 創造新休閒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