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今(24)天出現大幅看板,上頭是國民黨5名立委參選人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照,內文則標示「高雄讚出來」、「郭台銘、強力支持」,並署名主流民意大聯盟,引來過往民眾好奇,質疑「郭台銘要參選選邊站了嗎?」。
 
與郭董同框的國民黨5名立委參選人下午齊聚高市黨部,強調事先都不知情,但唯一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說,該看板已造成支持者混淆及國民黨困擾。
 
黃昭順表示,自己不在看板上對肖像權無權置喙,但會跟律師研究是否該請出資者下架。她透露,有參選人抱怨用的照片太醜、有的還是8年前的照片,懷疑看板上的立委參選人照片來自網路或臉書。
 
該看板疑似今早出現在三民區九如與光武路口旁,因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可能宣布獨立參選,引起地方議論。5名被放上看板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包括曹桓榮、陳若翠、黃柏霖、陳美雅與李明璇。地方人士解讀,看板上的參選人是否在郭台銘到高雄時碰過面?或是郭董後來親自拜訪?如今被與郭董同框,引人遐思。

分享

日本濱松市長、議長拜會南投縣政府王副縣長力薦三大活動 強化濱名湖與日月潭友好合作 (圖1縣府提供)

市場攤舖優化計畫爭取成功!市公所+攤商共獲550萬元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