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市挺青年多元發展創業協會理事長 王德輝(小夫妻拌麵 董事長),因自身產業關係,在各通路層面常與物流公司接觸、也更能理解司機們的辛勞與難處,偕同常務理事 施英傑(薯職人地瓜酥 董事長),代表挺青年協會所有夥伴共同挺宅配司機、為他們打氣相挺,感謝司機協助民眾宅在家不用出門、即可解決購買物資,也維持國家經濟的運作!協會捐贈200杯飲料給4大物流公司(黑貓宅急便、大嘴鳥宅配通、新竹物流、嘉里快遞),也呼籲民眾理性處事、用感謝代替發洩,站在台灣這片土地一起努力與勉勵,我們同島一命!挺青年、挺司機、挺台灣!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造成台灣本土個案持續攀升,全台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政府宣導民眾避免外出、盡量待在家裡,降低人與人之間連結關係層,針對生活物資相關需求、民眾也多利用網路社群購買所需的民生用品。
 
因為第三級防疫警戒關係,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也都停課,導致許多家庭所需的生活物資也增加,造成物流運輸產業滿載塞車、各地超商、物流中心皆被貨物商品塞爆,宅配司機更是不斷四處奔波、馬不停蹄,每天從早送貨到晚,汗水口罩從來沒有乾過,冒著疫情感染風險為社會大眾的物資使命必達、途中可能還會遇到不理性的民眾抱怨聲音與不禮貌的負面眼光。
 
王德輝說,宅配司機與第一線醫療人員一樣,都為了台灣疫情正在努力著,將民眾所購買的生活物資送達,為了讓每個家庭不用出門,即可解決民生物資需求,這是非常時期、相當重要不可或缺的關鍵齒輪!

分享

雲林縣警局推動警政防疫工作不遺餘力 佛教慈濟基金會捐贈防疫物資 共同守護社會安定力量及民眾健康

台中1萬7500劑疫苗到貨 市長盧秀燕:28日開打 安心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