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佛教慈濟基金會熱心公益,除贊助關懷弱勢團體外,協助推動警政工作也不遺餘力。為提供雲林縣警察局各外勤員警執行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使用,今天(29日)特別捐贈PVC手套1萬雙及防護面罩1000個等防疫物資,讓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更多一分保障,共同守護民眾安全與健康。
 
縣警局長朱宗泰表示,目前國內疫情嚴峻,警察、消防、衛生及醫護等單位,都是站在防疫第一線人員,其中警察全力支援防疫工作,若有居家隔離或檢疫民眾失聯,甚或確診者足跡等疫調工作,警政單位都會立刻投入,用「重大刑案規格方式」積極防堵任何防疫破口,同時還須肩負面臨遭傳染風險的心理壓力,同仁確實非常辛苦。
 
朱局長特別感謝佛教慈濟基金會對警察同仁的支持和關心,在疫情嚴峻當下,各項防疫物資特顯重要與珍貴,他並呼籲縣民務必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儘量減少外出,確實做好個人衛生清潔及防疫保護作為,早日平息疫情。

分享

縣府說明1例新增個案情況 並針對違規群聚案加重處分

嘉義市挺青年多元發展創業協會 挺青年挺司機挺台灣 捐贈200杯飲料給4大物流公司 防疫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