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台灣民眾黨嘉義黨部今天(26日)在嘉義市大同路婚宴會館舉辦「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由王冠鈞擔任嘉義總會長,為明年大選積極準備,有來自不同領域30個分會代表及上百位顧問共約300多人熱情參與,氣氛熱絡!
 
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李維中表示,雖然活動過程疑因電力超過負荷,導致接戶線損毀電力中斷,但經立即以發電機支援,順利趕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場前恢復基礎電力。
 
李主委說,現場因沒電冷氣停擺導致室內悶熱,但支持者堅持等待柯文哲到來,大家力挺柯文哲及對民眾黨的支持可見一斑,足見該黨在嘉義深耕2年已獲民眾普遍認同。
 
「唯一的選哲,柯文哲!」柯文哲由前立委蔡壁如等人陪同到場時,現場支持者揮舞旗幟吶喊「總統好,凍蒜!」氣氛熱絡、士氣高昂!
 
柯文哲參加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沒想到會場兩度跳電,柯文哲趁機批民進黨常說不缺電,「今天又是小動物嗎?」他還譏諷「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柯文哲致詞到一半,現場再次出現供電不穩,只有微弱燈光,加上冷氣停掉,柯趁機虧說,民進黨常說不缺電,「今天又是小動物嗎?」、「還是嘉義『明文規定』」,引起群眾笑聲!
 
柯文哲表示,去年地方選舉,民眾黨濁水溪以南只當選1席民意代表,很多人說他們跨不過濁水溪以南,看到沒有冷氣還這有麼多人坐在這,讓他十分感動!
 
他說嘉義縣市藍綠輪流執政逾30年,累積不少問題,應要有新的政治人物來改變嘉義的一切,希望明年選舉,總統支持柯文哲、政黨票投給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強調,民眾黨不會為黨派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一個人跑得快,一群人有共同價值理念走得遠,不能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更不能為了派系利益犧牲國家利益!
 
柯話鋒一轉痛批台電虧損連連,買光電每度4塊,賣電給民間3塊多,每賣1度電虧1塊錢,殺頭生意有人做,台電違反常理,誰賺錢?
 
柯文哲說:「我不想提小公主啦,過去常有人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現在是『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由於會場悶熱難當,柯文哲簡短演說後說,他再講下去可能大家會中暑,直接拍照好了,民眾紛紛搶著與他合照留念,充滿歡樂。
 
由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在野大聯盟」共推的無黨籍嘉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也現身會場,他說此次以無黨無派參選,需要尋求各政黨的資源,到場表達祝福並尋求支持。
 
針對跳電原因,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回應表示,當時的供電線路都正常,鄰近住戶並無跳電情形,初步研判是因柯文哲造勢場合,使用外接大型音響及燈光等設備,造成餐廳用電負荷過重,超載燒損餐廳接戶線所致,接獲通知隨即派員到場協助餐廳復電。
 
李主委指出,民眾黨今年將嘉義縣和嘉義市黨部合併成「嘉義黨部」,負責大嘉義地區的民眾黨黨務運作,縣市整合後隨即成立選哲之友會,邁向持續深耕嘉義的里程碑。
 
嘉義選哲之友會順利成立,李主委感謝中央的支持和協助,更要感謝所有嘉義的黨員同志及廣大支持者,和今天現場與會來賓的相挺。
 
哲友會成立大會結束後,柯文哲隨即轉往嘉義大學參加「洄嘉創業好選哲」,和嘉義在地創業青年互動座談,現場提問踴躍、氣氛熱烈,顯現柯文哲在年輕族群的影響力與號召力!

分享

明華園戲劇總團《超炫白蛇傳》嘉義縣夢幻重現 逾5萬人湧入觀戲 一睹水漫金山寺白蛇青蛇騰空踏浪英姿 驚豔連連!

因應旺盛熱對流發展 台中市水災應變中心三級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