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報導

感謝:古道專業嚮導雪巴提供照片

目前是農曆七月俗稱鬼月,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錐麓古道大斷崖處,浮現有ㄧ個栩栩如生、唯妙唯肖的大鬼臉,錐麓古道是太魯閣峽谷最壯麗的景觀,原路徑只有30公分,1917年日本人強徵原住民壯丁,將小徑拓寬至1.5公尺,以便通行或載運火砲,有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益發顯現這處鬼臉的山中傳奇、神秘面紗!

鬼臉浮現|錐麓古道大斷崖上
鬼臉浮現|錐麓古道大斷崖上

走古道跟古道嚮導雪巴走,帶妳看不同的古道美,看不同的部落美。我們一直在推廣的:走古道跟古道嚮導不是登山嚮導,古道很多歷史人文內涵在內,跟古道嚮導走,能帶妳體驗看到更多的美好!大禮大同古道、文山綠水古道、錐麓古道、清朝北路蘇花古道石硿子、天狗岩歷史遺跡行旅、瓦拉米古道、浸水營古道……

走古道跟我走,帶妳看不同的風景,古道不只是登山道,而是有歷史的人文在裡面!

聯繫|花蓮雪巴導遊領隊:taroko@gmail.com


 

分享

超級瑪利歐水管|野生動物的高速公路

嘉義市家庭可支配所得連4年破百萬 再創歷史新高 市長黃敏惠感謝市民朋友作伙拚經濟 共同寫下亮眼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