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林內鄉公所與縣政府、縣衛生局合作,於9月份推出「林內鄉InBody身體組成量測推廣計畫」,今天(5日)林內雖然下著雨,卻不減鄉親的熱情,想了解自己身體InBody組成的鄉親們,陸續來到林內鄉衛生所,現場熱鬧滾滾!
 
縣府計畫處處長李明岳表示,林內鄉衛生所的InBody身體組成量測設備,結合時下最夯的Line APP,在Line中記錄健康數值,讓鄉親隨時了解自身的肌肉脂肪分布,藉此做好體態管理,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增進免疫力並遠離疾病發生。
 
另為鼓勵鄉親踴躍參加,活動期間完成註冊並一次量測,可獲得100元全家禮卷,活動內容摘錄如下,歡迎大家參與。
 
活動時間:112年9月(林內鄉衛生所09:00-11:00,14:00-16:00)
活動地點:林內鄉衛生所
活動對象:林內鄉民為主(包含但不限)
主辦機關:林內鄉公所(聯絡電話:05-5892001)
協辦機關:林內鄉衛生所、雲林縣衛生局、雲林縣政府
量測好禮:可獲得100元全家禮卷(限領一次)
 
◆相關連結:
雲林縣政府身體組成智慧量測暨Trainge運動平台OMO運動體驗試辦計畫官網:https://planning.yunlin.gov.tw/News_Content.aspx?n=17094&s=421596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燕子市長化身帶貨女王 推薦身障中秋產品

守護心靈健康 台中市衛生局籲一同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