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為協助市民就業、找到適才適所的職涯發展,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將於9月26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台中市西區公所4樓禮堂舉辦台中市政府2023「富市台中就業成功」西區徵才活動,邀請廣三SOGO 百貨、王品集團、上森景觀等8家廠商,提供500個工作機會,職缺豐富,求職民眾務必把握機會參加。   
 
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為提供民眾便捷的就業服務及充足的就業機會,勞工局積極與公所合作,在台中各區舉辦徵才。這次活動邀請知名百貨、餐飲及製造業提供豐富的職缺,包含軟體設計工程師、景觀設計師、法務專員、營運主管、中餐廚師、會計及客服人員等工作機會,平均薪資3萬4千元以上。

台中市就業服務站說,其中力山工業開出最高薪資5萬7千元招募電機馬達設計工程師、餐飲業一条通新幹線壽司則是提供不限學經歷起薪3萬3千元徵求餐飲人員,還有廣三SOGO 百貨的高階主管秘書,歡迎具英日文能力者踴躍面試,希望市民朋友把握機會參加面試,找到理想工作!  
 
此外,這次徵才活動更有181個學經歷不拘職缺、138個部份工時兼職職缺,不管是兼職打工、實習合作、二度就業、中高齡就業等皆有合適職缺可供選擇。另為促進中高齡朋友就業,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設有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活動當天會有專業就服員提供中高齡求職朋友就業諮詢、職缺媒合及說明政府各項專案津貼等服務。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說明,為促進就業,市府將持續於各區舉辦徵才,企業若有徵才需求可洽詢台中市各就業服務據點,協助職缺刊登、媒合與辦理徵才活動,幫助企業發掘優秀人才,為民眾開拓職涯方向。詳情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 )或台中就業網( https://takejob.taichung.gov.tw/ )查詢。
企業熱情介紹職缺內容
就服員提供專案資源與活動介紹

分享

雲林立委蘇治芬參選連任首場「溫暖好政、雲林得芬」座談會 蘇治芬懇請鄉親支持她連任、力挺賴清德當選總統!

第三屆台中青諮委員報到! 盧秀燕市長期許攜手創造更幸福宜居新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