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中秋節前夕,員林農工食品加工科二年級學生,由老師指導烘焙可口、健康月餅,來自法國的16歲美女莉莉(LiLi)和台灣男女同學一起學做月餅,同學說,莉莉很和群,善良,但不會中文和英文,與她交談都是比手畫腳,好有趣。


員農食品加工科每年中秋節前夕都由學生烘焙月餅,一方面學習月餅製法,一方面供校內教職員工和烘焙班級同學購買,每年以1週時間烘製1千盒,每盒8個,今年因物料上漲,因此,售價稍微提高,但由於手工烘焙,不加防腐劑,材料實在,健康又美味,因此,非常暢銷,甚受教職員工的喜愛。


法國學生莉莉,為扶輪社安排的交換學生,住宿扶輪家庭,一個月前來到員農,預計以1年時間融入台灣生活。


莉莉人緣很好,甚受台灣同學喜愛,但礙於語言的隔閡,同學都是用比手劃腳方式溝通或是透過翻譯機交談。

分享

2023減碳生活行動年〜啟動土庫綠生活植樹 共同打造綠色生態植栽地景 為生活加分、為地球減碳〜

高市表揚193名特優資深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