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社博會」登場,各社團皆賣力招募新生加入,希望藉社團活動豐富大學生活。


社團是大學必修學分之一,大葉舉辦「社藝璀璨」社團博覽會,各社團展現特色,歡迎大一新鮮人加入,學務長黃娟娟說,「課業、愛情、社團」是大學必修三學分,大葉鼓勵學生參加社團,讓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黃處長說,校內社團有體育類、學藝類、服務類、康樂類和聯誼類等五大性質,動態與靜態超過一百個社團,期盼新生透過社團拓展人際關係,認識志同道合朋友,培養多元人格發展,發掘潛能,找到發光發熱舞台。


滑板社長李博閎,在現場示範滑板,他說,滑板社有專業教練指導,即使沒有滑板運動經驗,也可從基礎學起,除交流滑板技巧外,也教大家如何安全練習,有興趣同學歡迎加入,透過滑板運動,提升平衡感和協調度。


登山社長蘇玟銜說,登山社除爬山、溯溪、攀樹外,也將永續概念納入課程,想走出戶外,喜歡親近大自然的同學,請加入登山社,活出自我。


原聲原社長邱幸妤說,不是原住民同學也可加入原聲原社,課程多元,包含舞蹈、歌謠、運動、手工藝等,歡迎對原住民文化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分享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24日二萬四千多泳士下水挑戰

「全民反賄選、彰化總動員﹂,彰化地檢署出奇招。(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