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方的一處工地,今(28)天清晨5點多傳出有怪手倒塌掉入土坑,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時,發現李姓怪手司機被壓死,經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應是操作怪手時失誤,導致連人帶車一起摔入土坑,土坑裡堆放一些疑似事業廢棄物,懷疑死者受僱不法廢棄物處理業者,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警、消指出,該輛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溪洲大橋下方的一處工地土坑內,經消防員冒險下探調查時,發現該挖土機正下方疑有人遭埋,消防隊花了兩個多小時開挖土方救人,但該受困男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初步調查,該處工地附近沒有施工告示牌,挖土機上也沒有工程行的標誌,死者為35歲李姓男子,而挖土機掉落的土坑裡,有堆放一些疑似事業廢棄物,警方懷疑李男可能趁清晨四下無人時偷挖土坑想傾倒垃圾,結果操作怪手不慎害死自己,目前全案已報請檢方指揮,循線追查幕後指使者。

分享

至聖先師孔子2573週年誕辰釋奠 許縣長擔任正獻官

高雄沉浸客語教學11年首見學生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