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黃姓毒犯缺錢花用鋌而走險在一日凌晨於雙十路搶劫鐘姓女子手機與車鑰匙,駕駛鐘女自小客車逃逸,期間開車衝撞警車脫逃,中市警二分局員警在案發後九小時將他逮獲,查扣現金兩萬餘元及手機等贓證物,警訊後依搶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鐘姓女子(37歲)是網拍業者,在六月一日凌晨零時許,開車前往北區雙十路二段的郵局,要使用廿四小時的智慧郵筒服務時,黃姓男子(卅歲,有毒品前科)驟然現身,雙方一陣拉扯後,黃男搶走鐘女身上手機與車鑰匙,即駕駛鐘女轎車揚長逃逸。
   
鐘女被搶後報案,警二分局通報線上警網攔查圍捕,黃嫌開車逃逸過程,先在北區青島路擦撞一輛機車隨後駕車逃逸,而後出現在東區東光園六十四巷內,育才派出所員警前往查緝,黃嫌倒車衝撞,撞壞警車車頭後突圍逃逸。
   
凌晨四時許,警方在大里區查獲該輛白色贓車,然黃嫌卻已不見蹤影;警方調查發現,黃嫌在逃逸過程,還企圖更換車牌掩飾犯行,復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黃嫌棄車後,搭乘計程車前往北區一家汽車旅館投宿。
   
上午九時許,警方趁黃嫌要退房時將他逮捕,在身上查扣現金二萬多元、手機等贓證物,黃嫌坦承行搶不諱,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

呂松林被指派代理分局長 他強調踐履代理應盡責任

議員批市府今年的紓困十方與去年的紓困九箭大部分內容雷同 要求市府「紓困十方」有完整配套 市府:將滾動式檢討各項方案協助市民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