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一所國中驚傳命案,1名外聘張姓女保全今被人發現陳屍校園,警方調查,張女4日晚於全校師生離校後,還來不及關閉電動大門,疑突然身體不適,頭部朝下、雙膝跪地,趴在電動馬達上,直到學校老師今(5)日到校才發現,張女已死亡多時,但無外傷也未爆頭,排除電動門夾死人,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
 
鳳山警分局過埤派出所今天上午11時接獲學校老師通報稱,有人倒臥校園電動門旁,請警方到場處理,警方據報到場了解,發現是國中外聘張姓女保全(59歲),通知救護車到場搶救。經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張女,確認張女已無生命跡象,明顯已經死亡多時,身體也無外傷,並未送醫急救。
 
警方調閱校園監視器畫面,發現張女於昨天傍晚5時30多分,全校師生離校後巡視校園,要關閉校門口的電動大門,疑似突然身體不適,全身癱軟彎腰往下。
由於現場只有張女1人,疑因身體不適,又全身無力爬不起來,還來不及關閉電動大門,最後頭部朝下、雙膝跪地,整個人趴在電動馬達上,直到今天上午老師到校發現才報警。
 
警方勘驗命案現場,張女身體無外傷,並無爆頭傷勢,也未關閉電動大門,排除電動門夾死人問題,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張女疑因身體不適,且當下只有她一人。檢警初步排除他殺,也非意外造成,將進一步相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分享

小犬來襲高雄昨夜至今晨累計逾百棵樹傾倒或折枝

通緝犯酒後在路中央咆嘯 反要警求處理違規卻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