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於今(8日)日下午3點半起,在高雄港7號碼頭進行台灣首場演出,包括日本動漫超級瑪利歐、美女與野獸的《 Be Our Guest》都入列。
 
「翡翠騎士」於今天下午在高雄港7號碼頭進行全台首演,上午高雄市政府安排日本學生搭乘文化遊艇,來一趟港灣輕旅行,由棧貳庫專屬碼頭啟航,遊覽亞洲新灣區的高雄展覽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新光碼頭、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回程也行經英國領事館,遠眺西子灣與中山大學美景,市府也準備大寮農會紅豆水及海洋彈珠汽水,讓學生們享用高雄好滋味。不少學生直說,未來要和家人親友再訪高雄,好好體驗港灣城市之美!
 
「翡翠騎士前進大港」演出的4首曲目:一、曲名:Be Our Guest,出自於美女與野獸,由舞者和吹奏隊共同演出;二、曲名:SAKURA Samba,是自日本民謠櫻花改編成森巴風格的曲子,由舞團帶來生動的表演。
 
三、曲名:日本動漫超級瑪利歐,特別安排由1年級學生扮演動漫裡的角色帶來逗趣的演出;四、曲名:斯堪地那維亞行進,結合北歐作曲家的名曲所做的改編曲,為「翡翠騎士」在日本全國大賽出賽用的曲子,配合本次高雄演出場地調整隊伍間距,帶來跟全國大賽一樣原汁原味的演出!

分享

歡慶112年國慶 縣府10日辦理升旗典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茶業低碳生活大學館」,大葉展示成果。(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