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被譽為「國慶連假全台最大場搖滾音樂盛典」─「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今天(8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唱,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演出,從中午12點起便有大批人潮進入會場,享受美好音樂,也走逛文創市集、大啖在地美食,越晚越嗨!
 
嘉義市長黃敏惠、市議員張秀華等人特地披上活動紀念毛巾,到場與年輕朋友同樂,更上台與電視8點檔「天道」男主角東俊,一起高唱經典歌曲《歡喜就好》,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熱鬧滾滾。
 
黃市長表示,雙十國慶不僅是國家的慶典,也是屬於大家快樂的日子。昨天是連假第一天,嘉義市迎來史上第一次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來嘉贊境,所有人的虔誠為城市更添祥和、安定的力量。
 
接著邁入第3年的「諸羅搖滾」音樂祭今天登場,非常開心看到年輕朋友們,在台上也在台下,忘情地沉浸在音樂中,隨之舞動。
 
黃市長說,今晚由金曲獎樂團「滅火器」擔任壓軸,明天將邀請金音獎樂團「糜先生」,以及日本龐克樂團「Tokyo Honey Trap」等超人氣樂團,活動地點嘉義文創園區距離火車站很近,交通便利性佳,歡迎全台民眾把握機會,來嘉瘋搖滾。
 
市府文化局長盧怡君指出,音樂祭首日由打倒三明治、胖虎、溫室雜草、老破麻、Traveller旅人、固定客、The Tic Tac、怕胖團及庸俗救星等樂團,接棒熱力演出。
 
更邀請金曲獎樂團「滅火器」擔任壓軸,全場歌迷粉絲跟著音樂大聲唱、一起舞動搖擺,現場聽團仔人山人海,吸引數萬人到場狂歡!
 
盧局長表示,明天是活動最後一天,將請來剛結束倫敦巡演、就馬上在嘉義市公開演出的日本超人氣樂團「Tokyo Honey Trap」,還有P!SCO、溫蒂漫步、粗大BAND、OBSESS、無妄合作社、麋先生等超強卡司接力登場,邀請各地樂迷朋友共襄盛舉。
 
文化局提醒要到現場的樂迷朋友們,多加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如欲開車前往會場,可用手機下載「愛嘉義APP」,即時查詢周邊停車場剩餘空位。
 
「諸羅搖滾」音樂祭演出期間,將在嘉義WE+1及三立新聞官方YouTube、Vidol影音頻道進行實況轉播。(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更多詳情請至「嘉義+1 We Chiayi」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CHIAYI查詢。

分享

聖伯納|成功鎮憨石緣珍藏的雙色年糕凍,唯妙唯肖、栩栩如生!

宗教盛事!「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首度抵嘉義縣新港奉天宮 縣長翁章梁等人與信眾虔誠接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