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受邀來台參加雙十國慶大會表演的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今天(9日)抵台,10月13至14日將南下嘉義縣參訪及交流,縣長翁章梁為歡迎UCLA學生到來,親自手寫英文歡迎卡片,並手繪自畫像Q版人物,字跡與畫像充滿溫度,展現高度誠意。
 
縣長翁章梁表示,十分期待UCLA棕熊行進樂隊來到嘉義演出,感謝文化總會安排棕熊行進樂隊來嘉,讓南台灣鄉親不用北上總統府,也不用搭飛機出國,在嘉義就能近距離欣賞國際級展演。
 
縣府當天同時舉辦嘉有好市集,讓喜歡看表演、逛市集的朋友都能盡情享受。
 
翁縣長說,為了歡迎UCLA學生來到嘉義,手寫卡片內容是「Welcome to Chiayi County.Sincerely hope to bring you inspiration and rewards.」,內容提到「歡迎他們來到嘉義縣,希望這趟旅程能帶給他們滿滿的感動與收穫!」
 
翁縣長指出,現在是數位時代,用電腦打字後再將卡片印刷出快速且便利,但少了人情味與溫度,因此決定親自手寫,以親筆字跡傳遞心意,這張卡片將贈予每一位學生,讓他們一到嘉義就能感受到嘉義人的熱情。
 
卡片上的自畫像,是想要給每位表演者一個大大的讚,這是他第一次自己畫自己,雖然沒有辦法像藝術家的作畫一樣精緻,但絕對是他最誠摰的歡迎與肯定!(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回到50年代|吉安繽紛雙十國慶,千人歡騰創意踩街,遊行感動淚水,重拾戀戀舊情風華記憶!

雲林北港老塗獅「白鶴獅陣」首度受邀國慶舞台演出 縣長張麗善盛讚:讓全世界看到雲林廟埕表演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