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深受少子化衝擊,招生不足財務出現危機,被教育部勒令明年8月退場熄燈。今天(12日)適逢32周年校慶,許多畢業校友回校參加校園健走活動,與師生環顧美麗校園,滿懷感傷與回憶!
 
校長朱志良表示,該校今年以「環球32 你我同行」為主題慶祝校慶,為聯繫畢業校友、在校生及教職員工情誼,今天以校園健走方式,與美麗校園再一次深刻探索,體驗美好互動且持續運動強身,豐富生活內涵,提升身心靈品質。
 
校慶慶祝暨環校健走活動,今天上午9點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外隆重舉行後出發,共同為環球科大32歲生日慶生!
 
朱校長說,「存誠務實」校訓是指引環球科大發展的立校精神,校慶結合學生社團、畢業校友、全體教職員工規劃各項相關活動。
 
該校從10月起將進行為期1個月校慶系列活動,內容包括社團匯聚環球市集、環球健走、系友回娘家、2023雲林young power三校聯合演唱會等活動。
 
系列活動中的全校園遊會,可使參與者體驗不同社團特色,也可挽起袖子參與「熱血青年麥擱但」校園捐血公益善行活動。
 
朱校長歡迎校友們及各界來賓,踴躍參與環球科大3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讓我們「環球32 你我同行」!
 
藉由校慶系列活動,凝聚全校教職員生,在面對未來環境的「寬容、責任、宏觀」三大信念。
 
朱校長今天也特別頒發3位傑出校友當選證書,表彰他們對社會的貢獻與付出,同時表揚5位各系所優良導師,肯定其對教育的奉獻。(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千層派|ㄧ串串、ㄧ層層,晨間高積雲,美得像是一首詩!

《讀者投書》重建後的玉里高寮大橋,地方上盼能夠像之前蘇揆視察時說的:「新橋要做得又寬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