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婦人雨中路倒|花蓮2帥警林志陽(右)蕭智宣(左)脫雨衣外套,遮雨、蓋身,優質人民保母!

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美崙派出所,112年10月10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稱1名老婦人於10月9日晚間10時許自行離開家中後,便整夜未歸,家屬因擔心老婦人發生危險,故向美崙派出所報案。

美崙派出所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加強協尋,並旋即啟動鷹眼小組,警員林志陽、蕭智宣在家屬報案後5小時內於花蓮市中興路旁草地發現老婦人。現場老婦人明顯體力透支倒臥在地,警方恐其身體失溫,便立即將雨衣外套給予婦人保暖後,隨即通報救護人員及家屬到場,經送醫觀察後,所幸並無大礙。

花蓮分局呼籲:家中如有容易走失的的親友,平日應多留意與關懷,亦可將記載家屬聯絡資訊的掛飾配戴在身上,當不慎走失時,能讓處理人員第一時間掌握情況,以利提供相關協助。

分享

大尾鱸鰻|20台斤,玉里落網!

難怪那麼淡定|網傳槍決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惡毒女老闆影片,原來是電影《毒殇之秦林林》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