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有鑑於警察人員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中仍冒風險為地方治安努力,為表達防疫守護第一線員警之辛勤,昨日以感恩之心致贈大甲警分局防疫物資一批,包含PVC手套三百雙、防護面罩三百五十個、抗UV涼感袖套五十雙,讓盡職的大甲警察夥伴在守護人民之際,也有慈濟來協助守護他們防疫安全,贈品由大甲分局分局長李建興代表接受。
 
慈濟基金會表示,時值疫情嚴峻時期,警察身處防疫勤務第一線,無論是執行疫調、防疫宣導、取締、巡邏、交通事故處理或治安案件處理等,皆會與民眾直接接觸,屬於染疫高風險族群,派出所更是民眾洽公往來駐足的公共場所與密閉空間,希望在防疫之餘,也能防護自身的安全。
 
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慈濟在疫情艱困時期致贈防疫面罩等防疫物資,熱心公益,挺防疫前線員警,讓員警倍感溫馨,特別感恩。警察同仁為市民服務同時也能兼顧防疫安全措施,減輕心裏負擔,慈濟隨時做警察的後盾,在面對看不見的病毒,警察同仁不會輕敵,一定做好全面性的防護。
 
因應疫情,李建興也不斷強調,同仁提升自我保護意識,唯有保護好自己,才能落實防疫工作,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同時呼籲市民大眾要共體時艱,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五人以上、室外十人以上之群聚活動,避免出入人多擁擠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渡過艱困難關。

分享

盧秀燕親錄回收車宣導音檔 暖心籲民眾勤防疫

台中大安區公所防疫再升級 智慧防疫一體機讓洽公民眾安全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