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內疫情進入三級警戒,民眾外出須全程戴口罩,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防疫不鬆懈,除了派員至垃圾收運現場,舉牌提醒民眾倒垃圾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外,近日更邀請市長盧秀燕親自錄製一段音檔,於資源回收車行進間,廣播宣導市民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居家環境消毒,全力防堵疫情。

 

「親愛的市民朋友大家好,我是市長盧秀燕,防疫期間,請市民朋友戴口罩勤洗手,居家室內消毒自己來,戶外公共區域交由台中市環保局來守護,內外夾攻消滅病毒,我們和您一起保護台中家園」。熟悉的聲音,來自於盧市長的廣播音檔。

 

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為保護第一線工作同仁,近日已陸續在全市沿街收運的資源回收車上,積極播放市長宣導口號,提醒市民朋友們外出一定要口罩不離口,同時宣導戴口罩的重要性,並落實居家室內消毒工作。

 

陳宏益說,市府持續實施全市戶外公共區域環境大消毒,並持續由各區清潔隊進行染疫者足跡清消及各轄區預防性消毒工作,提醒民眾保持「保護隊員、保護自己」的防疫共識,同時落實「常洗手、做好居家環境消毒」及「口罩不離口」等防疫措施,齊心對抗疫情。

分享

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6月14日前彰化縣府推出﹁居家宅運動﹂,有獎品喔。(照片縣府提供)

慈濟挺防疫守護第一線員警 贈大甲警分局防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