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許淑華15日下午由縣府文化局副局長李玉蘭陪同至該局演藝廳,出席2023分享愛無限公益音樂會記者會,與愛樂民眾一同聆聽Mr. Rudolf Koelman、瑞士ZHdK弦樂團及親愛愛樂樂團的精彩弦樂演奏,許縣長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促成這場國際級的演出,期許藉此音樂饗宴與在地文化交流,激盪出更豐富絢爛的火花。

   許縣長說,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近兩年與縣府有很多合作項目,不僅是在關懷弱勢,也包含將音樂、及藝術等計畫分享到南投,讓南投文化更豐富多元,此次該基金會引進瑞士蘇黎世藝術大學ZHdK弦樂團,並由國際知名的音樂家魯道夫·寇爾曼Rudolf Koelman教授領軍,是一場不可多得的一場音樂饗宴。ZHdK弦樂團此次來台要進行5場公益巡迴演出,在縣府積極爭取下,第2場演出就安排到南投巡演,以琴和南投鄉親結緣,這個緣分非常難得,更難能可貴的此次巡演是公益性的,售票收入扣除必要行政費用後,全部用來幫助弱勢族群,平添佳話。本縣文化風氣鼎盛,孕育出豐富多元的藝術文化,其中許多更享譽國際,縣府希望藉此音樂饗宴增益南投文化底蘊,也讓台灣及南投在地喜歡弦樂的朋友都能欣賞到國際級的演奏。
    當天由Mr. Rudolf Koelman帶領弦樂團演出,演奏曲目都是經典古典樂章,曲曲扣人心弦,除了Mr. Rudolf Koelman帶領弦樂團及子午二重奏精彩的演奏外,也特別安排親愛愛樂樂團合奏,過程震撼人心,精彩無比。
 

分享

高市立委候選人陳若翠深入街頭巷尾拜訪選民

南投巧克力咖啡節28日重磅登場 許縣長邀您來喝巧咖撿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