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泡湯的季節到了!
溫泉專車

隨著氣溫逐漸降溫,現在正是來花蓮泡溫泉的好時機!期待已久的花蓮溫泉專車已提前於10月7日開跑,到11月26日每日發車,整合了食、遊、購、行業者,讓外地旅客及在地鄉親都能輕鬆進行一場泡湯旅行,登錄住宿資料,還可再抽住宿券和特斯拉Model Y!

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

已舉辦三年的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為了方便遊客前往溫泉區泡湯及旅遊,推出八人成行的溫泉專車讓大家預約,開跑僅一週就有近千人報名,深受遊客們的喜愛。除了能搭乘專車前往溫泉區享受花蓮的兩大溫泉區瑞穗英雄泉與安通美人湯之外,還能沿途欣賞花蓮的著名景點、品嚐在地美食,非常推薦給不想開車、輕鬆遊花蓮的旅客們。

搭乘花蓮溫泉專車,登錄住宿資料,再抽住宿券和特斯拉Model Y!

觀光處長張志翔提醒大家到花蓮旅遊住宿後,記得參加「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自由行」活動,只要把住宿證明與三項指定景點合照上傳到活動網站登錄完成,將會在12月抽出中獎人,可獲得價值200萬的特斯拉Model Y電動車一部,活動只到11月30日止,機會難得大家千萬別錯過。

「永續遊花蓮獎勵活動」所需的三個指定景點合照也可透過搭乘溫泉專車一次搜集,以一日遊安通溫泉玉里線行程C為例,將前往花蓮絕美步道之一的瓦拉米步道(指定景點1),並於安通溫泉區泡湯(指定景點2),回程在石來運轉下車即可至東大門夜市(指定景點3)享用美食小吃,並在花蓮合法旅宿住上一晚和上傳活動網站登錄即可抽獎。

「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活動除了在12月抽出特斯拉Model Y電動汽車之外,9月起每周加碼抽出花蓮著名飯店住宿券,截至目前為止已抽出五位幸運朋友獲得住宿券,還有夜間抓蝦、賞鯨等多款戶外遊程活動在「花蓮觀光粉絲團」FB上要送給粉絲朋友們。此外「花蓮太平洋溫泉季」主活動將於10/28至11/26登場,為花蓮秋冬季必訪大型活動之一,縣長徐榛蔚歡迎來花蓮遊玩的民眾們,欣賞最美的山海景色與豐富多元的溫泉活動後,把「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的大獎,通通一起抱回家。

活動詳情請見花蓮觀光粉絲團FB:(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以及「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活動網站:(https://trip.hl.gov.tw/)。

分享

舒適與便捷|立委傅崐萁:太魯閣、普悠瑪,花東人民都需要!

異物刺入|花蓮農民手部長黴菌腫了好大一塊,嚇人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