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
蓮縣報導

場面溫馨
鄉長江東成致詞
阿美族舞蹈
扇子舞
99歲百歲人瑞黃潘里玉
最亮麗的魔法阿嬤|99歲百歲人瑞黃潘里玉

花蓮縣112年度富里鄉東里社區發展協會與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10/20日合辦重陽節敬老活動暨農業部水土保持署,農村再生執行計畫 ,計畫名稱:東里好食光幸福農村計畫成果展。
東里社區發展協會重陽節敬老金發放,65歲~79歲300元、80歲~89歲600元、90歲以上1200元。

99歲百歲人瑞黃潘里玉,是這次東里社區重陽敬老活動中,最亮眼的魔法阿嬤,她每天打掃家里門前樹落葉環境、種菜、還會之縫衣服、眼睛還明亮、會在社區裡走動買菜、耳朵有一重聽而已。目前由她的一個孫子及孫媳婦兩人照顧,其餘他的真孫都在上學,孫子有時要去工作,因此一般生活她都自理,受表揚當天,她還是自己從家裡走了300公尺到會場參加活動

場面熱絡
鄉長江東成致詞

農村再生成果展

以辦桌文化在東里社區內辦理一場五星級的百人(長桌宴)餐會,展現東里好食光的盛宴,以辦桌文化展現研習成果,同時召集社區的民眾共同參與社區的盛事,東里的美要讓遊客在大自然下享受,更要讓遊客看見幸福東里的在地美食、辦理東里特色美食研習營:內容包括在地特色美食的開發、竹藝品的擺盤應用及絲瓜絡的實用創作,含東里美景食譜設計。

重陽敬老
重陽敬老
重陽敬老
重陽敬老
重陽敬老
美食饗宴
美食饗宴
就是好吃
令人垂銜
看起來好好吃

活動蒞臨會場長官貴賓:富里鄉長江東成、花蓮縣議員詹金富、富里鄉民代表蕭文龍、富里鄉農會秘書林輝煌、東里基拉歌賽部落頭目陳新德、吳江安住部落頭目張光清、東里老人會會長陳裕安、東里西拉雅協會理事長胡玉山、東里公廨協會理事長潘資洲、東里御皇米董娘胡玉金、東里國中教務主任王宣文、東里國小主任曾雅薇、
東里國小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吳正信、東里客家歌謠班指導老師詹張達、愛是一條線關懐協會總幹事李建新等。

手工藝特展
手工藝特展
手工藝特展

袁聲銓理事長讚揚江東成鄉長就任以來,對東里社區特別照顧,將東里活動中心(東里村舊托兒所及舊村辦公室)無償租借給社區使用,讓社區申請的計劃及業務能順利進行實感德便,村民也對鄉長的德政特別讚許。

感謝:
新北市費小姐致贈受奬者紅包
德大企業社贈送受獎者洗碗精一瓶。
富里鄉民代表簫文龍致贈受奬者三公斤米一包。

分享

超大斗笠|近2米大小,東里84歲魔法阿嬤林惠美,用絲瓜布ㄧ針ㄧ線縫製而成!

陣頭牽箍重現武術精神! 雲林西螺七崁武術嘉年華盛大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