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中寮鄉一貫道天泉佛堂22日落成,南投縣長許淑華前往致意,致贈「天佈法泉」匾額,受到信眾道親歡迎,希望未來該佛堂服務更多鄉親。
 位於龍南路上的天泉佛堂,舉辦落成活動,縣長許淑華贈匾祝賀,道親歡喜參與外,年輕的道親也站在台上,場背誦論語等儒家古籍經典,儀式莊重。
 許淑華表示,一貫道長期以來,教化人心,推動善的力量為目標。不僅道親眾多,也非常虔誠,淨心共修。她很高興看到中寮鄉天泉佛堂落成,擴大據點,服務更多道親,也接引有緣人到佛堂共修。
  許淑華說,宗教活動無論是讀經或是行善,一貫道長期以來非常用心,也獲得社會肯定。天泉佛堂提供中寮鄉安定力量,未來有需要縣府協助地方,縣府願意做為後盾,支持天泉講堂,期盼未來和社區結合,關懷長輩,也將環保永續概念,落實在社區生活中。  
 

分享

第一郵聯通運有限公司進駐高雄前鎮商港區打造嶄新跨境綜合物流園區

2023樹石創作盆栽展開幕 許縣長出席剪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