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昨天(21日)晚間在新港奉天宮旁停車場,舉辦「光榮嘉義,相挺林國慶」晚會,眾多一線知名藝人同台相挺,數千民眾湧入會場,熱情揮舞手中旗幟,共同宣示「翻轉嘉義」的必勝決心!
 
晚會以「爭取農民權益、調高公糧價格」為主要訴求,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到場相挺,包括音樂鬼才鄭進一、金曲歌王阿吉仔、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芒果公主喬幼、公益歌手馮偉傑、布袋娃娃蘇芯慧等人。
 
政界人士則有立委翁重鈞、民雄鄉長林于玲、民雄鄉民代表主席涂文生、嘉義縣議員簡嘉億、陳信文等人到場力挺。
 
現場並邀請前新港鄉民代表巫振欽見證歷史,並授旗巫振欽擔任新港後援會會長。巫振欽曾擔任陳明文競選嘉義縣長時的後援會會長,這次決定站出來翻轉嘉義,力挺林國慶當選!
 
新港奉天宮旁停車場晚會現場,湧入數千熱情鄉親,主持人王彩樺、陳清茂、李明璇賣力炒熱氣氛,台下民眾隨音樂歡樂起舞,許多民眾揮舞國旗和競選小旗,活動隨著林國慶在眾人簇擁下大進場達到最高潮!
 
「堅持一定要握到每位鄉親的雙手!」,距離舞台短短數十公尺,林國慶走了超過3分鐘!
 
林國慶首先講述他從過去參與街頭民主運動到現在,從未背離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勤政、愛民、愛鄉土。
 
林國慶表示,今天能有機會再次站上這個舞台,他將不負重望,為人民打拚、為嘉義打拚,誓言推翻權貴王朝的黑金政治,打破明文規定的世襲制度,希望鄉親支持和他一起翻轉嘉義。
 
林國慶針對公糧價格議題說,公糧價格從民國100年起凍漲至今12年,農民靠天吃飯、生活早已苦不堪言,政客卻從不關心農民,只顧既得利益。
 
此外,嘉義山區土石流和國土規劃,嚴重侵害山區居民的生存、耕作與居住權益,林國慶誓言要為山區居民實踐「居住正義」!
 
現場氣氛數度沸騰,活動最後在大家高唱「愛拚才會贏」歌曲聲中結束;林國慶再次向與會來賓鞠躬致謝,感謝他們在漫漫選戰艱困道路上相伴,也呼籲大家一起當他的分身,一起催票,「一起翻轉嘉義」!(圖/林國慶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

水漾森林忽竄虎頭蜂大軍 逢甲大學登山社成員8人遭螫傷 2人情況較嚴重 阿里山警急救援

「帶來希望、帶來愛!」台灣希望義工團修繕四湖鄉林厝寮永續發展協會長青食堂完工交屋 將儘速恢復供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