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立委趙天麟遭爆與中國張姓女子傳婚外緋聞,同選區參選人郭倍宏今發表聲明,質疑張女在2018年6月由趙的國會助理、前中國台商陳建宏協助,以醫美健康檢查名義來台,隔年趙即改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其中是否有隱情,要求相關單位調查。
 
趙天麟陷入與中國女子不倫風暴,不到2分鐘記者會後快閃,週刊爆料他出軌對象是中國女子,質疑指示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女及其閨密赴台共遊等疑雲,同為高雄第六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區)的立委參選人,也是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發新聞稿聲明。
 
郭倍宏表示,對於趙天麟立委於一週內連續在媒體爆發論文可能涉及嚴重抄襲中國學術論文及網路報導,現又和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緋聞等事件,感到非常震驚及遺憾;他是否應立即辭去立委職務,或退出此次高雄第六選區立委選舉,雖是他個人及民進黨的家務事,但因涉及台灣國安問題,將抱持哀矜勿喜態度,審慎注意這個事件後續的發展,盼望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勇於面對此事,迅速調查事件相關之前因後果,並站出來對台灣人民說明清楚。
 
報載緋聞女主角中國籍女子2018年6月間,在趙之國會助理、前中國台商陳建宏協助下,以醫美健康檢查名義來台,然後自2019年2月第九屆第七會期起,趙天麟即改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並長駐於此迄今,已經進入第10個會期,並曾擔任兩會期召委,兩者時間巧合,難免啟人疑竇,是否有任何隱情,值得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

大陸杭州亞帕運跆拳道 嘉義中正大學選手蕭翔文勇奪金牌!

守護農民 打擊詐騙 保護財產 嘉縣警農機展設立反詐騙宣導攤位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