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報導】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於10月25日晚上,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舉辦「我為你歌唱~秋詩篇篇」公益演唱會,由金鐘草地狀元黃西田、漂亮寶貝歌后王瑞霞、抒情歌后文香,以及麗小花、陳祈信、洪維謙等多位實力派藝人聯袂帶來精彩演出,現場近千位觀眾喝采聲不斷,留下意猶未盡的感動!
 
正聲嘉義電台台長蔡梓楨表示,正聲廣播公司以實際的行動實踐媒體的社會責任,所辦理的活動貼近民眾生活需求,也讓更多人感受到正聲是在地的好厝邊。
 
此次公益演唱會活動,雖因颱風來襲被迫延宕,但民眾熱情未減,仍扶老攜幼到場相挺,滿場觀眾就是對正聲嘉義電台用心策辦演唱會的最好肯定與讚許!
 
「正聲出品 必屬佳作!」蔡台長說,正聲嘉義電台深耕在地,擁抱公益,今年第10年舉辦高規格免費大型公益演唱會,演出卡司不僅邀請流行樂壇實力派唱將獻藝,更提供傑出的在地表演者一展長才機會。
 
加上豪華的舞台布景以及專屬樂隊,優質且精彩的堅強陣容,開放電話索票日僅1個半小時就被索取一空,顯見活動已建立良好口碑,深受民眾喜愛!
 
「我為你歌唱~秋詩篇篇」公益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其中來自嘉義在地的洪維謙一曲《秋意濃》,儒雅溫暖的歌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歌唱選秀百萬關主麗小花精湛的歌藝、亮麗的外型,讓現場觀眾頻頻叫好。
 
視障歌手陳祈信厚實、堅毅的歌聲,宛如火炬般耀眼燦爛,讓觀眾目眩神迷;抒情歌后文香、漂亮寶貝歌后王瑞霞、金鐘草地狀元黃西田等人,也分別帶來一首首熟悉的經典歌曲,令觀眾如痴如醉!
 
演唱會現場,時而悠揚婉轉、時而熱情澎湃的動人音符,讓觀眾沉醉於歌聲中,愉悅地隨著節拍唱和舞動,浪漫又充滿詩意的秋日氛圍,隨著歌聲在音樂廳內流轉迴盪,呈現一幕幕精緻又高水準的音樂饗宴。(圖/正聲嘉義台提供)

分享

雲林縣12件作品榮獲《2023建築園冶獎》成果斐然 建築美學及有形文化資產再利用頗獲肯定!

南投巧克力咖啡節開幕首日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