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1121103
2023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5日登場湖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第六屆「2023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觀光行銷活動,將在本月5日上午6時30分,假西嶼西臺遊客中心舉行開幕典禮,各縣市來彭參與的選手,可望為澎湖秋冬旅遊再創一波高潮。

    這項秋冬大型活動,今年除了競賽組外,亦特別增加約11公里長度的體驗組,預期會吸引更多喜愛慢跑、晨運動的民眾參與。

    第六屆「2023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觀光行銷活動,路線經過西嶼島、澎湖跨海大橋、白沙島、中屯島及最大的馬公本島,不繞圈、不折返AB點賽道,一路跑回馬公終點。
   
    另今年特別增加了體驗組,全長約11公里,起點自觀音亭起跑,一路沿帆船訓練中心、光榮海堤、重光漁港,至西衛尖山角景觀台補給後,再經市區跑回到觀音亭重點。
   
    據了解,今年競賽各組,沿途可欣賞完全不同的海岸景觀,體驗組則將通過經過澎湖新地標---重光媽祖雕像,及尖山角觀景台等,漂亮海景和全新的路線,將帶給體驗組選手一場全新的活動體驗。#

分享

黑琵親子輕旅行報名 尋找市長野放「T85」黑琵及「黑琵數來寶」

雲林縣古坑鄉境野溪久未整治 即將入冬雨量少 是進行野溪整治防洪工程好時機 立委劉建國火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