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立委黃秀芳推出﹁星空電影院﹂,4日晚上6點半在彰化陽明公園播放魏德聖新作的﹁BIG﹂影片,請大家搶先看。


電影名導魏德聖新作﹁BIG﹂,是一部描述抗癌兒童為主題的暖心故事,劇情橫跨6個不同社會階級面向的相遇,立委黃秀芳服務處,訂週六(4日)晚間6點半在彰化陽明公園的﹁星空電影院﹂,播出﹁BIG﹂超級搶先看特映會,邀大小朋友來看電影,魏德聖導演將親自介紹電影。


長期重視藝文、婦幼、親子、教育、社福等議題的黃秀芳立委說,醫院是社會縮影,無論貧富貴賤老少,在生老病死前都是平等,但醫院題材並不好拍,黃立委敬佩魏德聖導演透過抗癌兒童視野,交織感動人心故事。


黃秀芳說,周末晚間是親子互動寶貴時間,﹁BIG﹂適合親子共賞好電影,她邀大小朋友一起來看電影,透過﹁BIG﹂不同生命教育課題,親子共同觀影討論,相信有更多收穫。  黃立委說,﹁BIG﹂是魏導將創作觸角伸展至充滿人文關懷的醫療電影,企圖以孩子天真視角,透過童言童語訴說相互扶持。


黃立委希望﹁勇敢抵抗病魔故事﹂由孩子口中說出來,不但單純,且直白,對照醫院反覆交疊生死或許更震撼人心。 

﹁在癌症病房裡,每個孩子都想活﹂,魏導演明晚將到特映會現場與彰化鄉親分享拍攝心情。
 

分享

玉山醫療隊成軍20年 勇奪第33屆醫療奉獻獎! 玉山醫療時光走廊 回顧醫療隊的歷史軌跡

小隊長蔡東峰獲警英獎章 二日再展現警技查獲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