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小英之友會的李姓組長,利用自家機車行當掩護,向來修車的顧客以每個人頭400元替郭台銘買連署書,目前檢調掌握他手上握有數百份人頭資料,雄檢複訊後依違反選罷法向法院聲押獲准。
 
郭台銘宣布啟動連署選總統後,全台各地「花錢買連署書」的傳聞不斷,高雄檢警調也接獲多起情資,指稱有多組人馬在高雄花錢替郭買人頭連署書,上月26日檢調發動執行搜索6處,帶回被告7人及證人12人到案說明,被帶回的7名被告中,包含高市府顧問、民進黨高市黨部執行委員曾睿涵,檢調查出她涉嫌用500元幫郭台銘買人頭連署書,但曾女到案後對案情避重就輕,檢方複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
 
檢調本月2日再獲情資,得知位於三民區某機車行李姓老闆,疑似用400元向來修車的顧客購買人頭資料,替郭台銘衝高連署書份數,至少有3人收到400元交出個資,檢調獲報後展開追查,2日傳喚李姓男子到案,並查出他的身分除了是機車行老闆外,本身還是小英之友會的組長。
 
據了解,李男除了向3人行賄購買個資衝高連署書份數外,手中還握有數百位人頭資料,但李男到案後對案情避重就輕,檢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加上尚有諸多疑點待清查,依違反選罷法向高雄地院聲押獲准;郭台銘2日結束連署,並將103萬份的連署書送交選委會審查。

分享

埔里地政事務所榮獲年度政府服務獎 議員心疼人力大缺口許縣長允儘速設法補救

高市民族國中畢旅49人疑食物中毒校方取消今日行程已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