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訌者陳信利/嘉義縣縣報導】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今天(4日)舉辦總統、立委義竹鄉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內政部長林右昌強調,將會全力支持蔡易餘提出的海區社會住宅,嘉縣的建設都算林右昌一份!
 
內政部長林右昌、立委莊瑞雄、名嘴王瑞德、義竹出身前立委郭玟成等人到場助講。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陳川崎為蔡易餘披彩帶,縣長翁章梁授戰旗給後援會長黃金獅,吸引千人熱情鄉親到場搖旗高喊當選,氣氛熱絡!
 
義竹鄉後援會由代表會主席黃金獅擔任會長,縣議員翁聰賢擔任總幹事,團隊幹部囊括議員、代表、村長數十人。
 
林右昌表示,有句話說栽培一個人可以服務30年,相信這8年來易餘獲得大家的支持,感謝大家對他的栽培與肯定,他做內政部長從警消、社團法人、國家公園及出國護照等都是內政部在管的。
 
林右昌說,蔡易餘非常認真,與翁章梁縣長一起替嘉義爭取許多建設,讓嘉義、義竹持續在進步,易餘爭取許多預算,如果要講可能要講2小時。
 
他舉例一個和內政部有相關的建設,就是將會全力支持蔡易餘推動的海區社會住宅,嘉義的建設都算林右昌一份!
 
翁章梁指出,蔡易餘很認真,是他看過這30幾年來非常認真的一位立委,從早到晚都會傳賴給他要注意地方的建設情形,他對人很客氣,所以每個人看到他都拿東西和他分享,讓他越吃越胖。
 
蔡章梁說,蔡易餘對海區甚麼事情都很清楚,他很年輕,這次要連任第三屆,在國會殿堂他已歷練很久,翁章梁代表義竹人去縣府當縣長,沒有讓義竹人漏氣,他拿到70%選票,希望義竹人也可以相挺蔡易餘70%以上選票,懇託義竹鄉親全力支持。
 
蔡易餘表示,他後援會成立第一站就從義竹後援會開始,經過823水災後,他和翁縣長一起爭取經費整治新庄滯洪池、溪墘滯洪池、下五間厝排水、埤子頭排水、過路子排水及新店抽水站等防洪設施。
 
蔡易餘說,義竹不論是河川地地目問題、遇到颱風農作物災損補助、義竹玉米未來如何發展或是任何義竹要打拚的事情,他都會跟翁縣長一起逐一討論,就是要讓義竹能更發展。
 
未來不論對手是誰,他會全力做好準備,不管是甚麼行程或是協調會,都會盡量趕到,就是要讓鄉親知道,大家選出來的立委對海區的付出,絕對不會讓大家漏氣!
 
王瑞德指出,他是嘉義人,以他身為嘉義人當作一輩子最光榮的事情,嘉義人重情重義,嘉義人別項沒有,男人有情有義、女性最疼惜家庭,嘉義人一定要相挺自己人,要挺真正在做事的家己人。
 
王瑞德說,他是跑社會新聞的,五大槍擊要犯林來福也是嘉義人,所以不是說出生嘉義大家就一定要疼惜他,而是要疼惜有嘉義心嘉義情,把自己的鄉親、把地方建設放在心裡的家己人,這個人就是蔡易餘!
 
王瑞德強調,這次選舉和去年的氣氛完全不一樣,去年11月不是國民黨大贏,是民進黨支持者沒有出來,沒有出來的結果你有沒有看到國民黨多囂張,搞得亂七八糟,鄭文燦當8年市長桃園變得有夠讚,現在連台積電都不見了!
 
他剛遇到嘉義縣長翁章梁,請他想盡辦法也要把台積電搶過來,他有跟陳其邁說,你們高雄好幾個了,向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南也兩三間了,所以台積電要讓給嘉義!(圖/立委蔡易餘服務處提供)

分享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造訪木都嘉義 市長黃敏惠期待深化文化、教育交流〜

2023 永續農業生態霧峰〜峰收之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