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市大安區農會為讓獨居長輩也能過個溫馨的端午節,於四日上午舉辦第八年「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安農香腸肉粽」公益活動,由於疫情嚴峻使然,致贈會場上顯得冷清,不過捐贈五區八百餘粒的弱勢獨居長輩,透著濃濃的溫馨。農會總幹事事蔡建宗表示,大安農會多年來執行安農「安心呷‧農為您,共好和公益」之宗旨不餘遺力,承辦公益深得各界肯定。

前七年大安農會承辦「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安農香腸肉粽」公益活動,各界團體、人士參加踴躍,今年因防範疫情風險,四日進行活動,祗透過財團法人華山基金會 大安、大甲、外埔、清水、梧棲等五區愛心天使站,由五位站長至農會供銷部農產品加工廠領取愛心粽,個別分發五地區內二百八十位獨居弱勢老人,希望在居家防疫期,他們也能於年節時感受溫馨關懷的愛。

蔡建宗表示,農會其實沒有生產肉粽這食品,愛心肉粽是採用生產履歷肉品,由家政媽媽擁有的技術綁出後,與華山基金天使站等幹部配合幫忙,讓這項愛心工作能順利完成。安農香腸榮獲多年『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為了感謝大眾長久以來的支持,以實際行動用真情、用真愛、用真心為社會盡一份責任,發起「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公益活動,期盼將這份溫暖帶給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

防疫不忘節能 中捷節能措施5日起上路

就讀致用高中是國中學生最佳選擇的學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