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登記參選

立委選戰,參選登記正式起跑!民進黨山地原住民立委伍麗華Saidhai・Tahovecahe,於11月20日在前立委曾華德、高雄市議員范織欽等人及支持者們陪同下,到屏東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她強調,要超越黨派、爭取選民認同,力求連任。剩下的52天,我們一起「伍力全開用力划!」

伍麗華堅守「立委的職責在問政」

伍麗華表示,過去我堅守「立委的職責在問政」,任內法案提案將近一千三百多案,並獲公督盟、口袋國會評鑑肯定為優質立委,也堅持「族人在哪服務就到哪」,颱風釀災前往第一線、族人受困柬埔寨求援都義不容辭,不分族群、不分黨派甚至不分原漢的服務,因著大家的信賴以及對族人的承諾,抱著要為族人「做更多、做更好」的決心投入這次選戰。

感謝陪伴她前往選委會登記的所有家人

她說,上次參選能突破重圍,來自於全國各地的親朋好友發揮螞蟻雄兵的力量,加上自己過去在教育界奠定的基礎,才能夠在一百多天的選戰中奇蹟似當選。上任以來我對得來不易的機會非常珍惜,把每一天都當作「上班日」,因此三年多來,許多族人的印象就是全國各地伍麗華都會出現、都會服務,也建立大家對我的信賴。

伍麗華強調,選舉靠的不是個人的努力,也不是自己的能力,乃是靠眾人的意志眾志成城,所以我每一天都要在禱告中祝福紀念所有幫助我的親朋好友。感謝陪伴我前往選委會登記的所有家人、「伍團隊」,我確定要參選第11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了,剩下的52天,我們一起「伍力全開用力划!」

分享

前台東縣延平鄉長胡黃廣文|登記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參選,盼拿下睽違26年的布農族立委席次!

許瑞貴登記參選台東區域立委|建設處長退休,提6大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