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國會戰將傅崐萁在縣長徐榛蔚陪同下完成登記競選連任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正式展開登記,中國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傅崐萁,特別選在今(11/23)日上午10點,由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黨籍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會正副主席、花蓮各界社團理事長及宮廟委員會等人陪同,到縣選委會完成立法委員參選登記,全力爭取連任,決戰花東快,持續為花蓮人發聲,完成重大交通建設。前來到場支持民眾約二千餘人聲勢浩大,紛紛替國會戰將傅崐萁加油打氣,高喊「凍蒜!凍蒜!」場面熱絡,展現高昂團結士氣。

國會戰將傅崐發表登記參選談話
決戰花東快|高喊口號

傅崐萁表示,明年選舉是最關鍵的一年,在21世紀變動的時代,可以看到世界局勢有俄羅斯烏克蘭、以色列巴勒斯坦的戰爭,全世界兵兇戰危,我們更應該守護中華民國守護臺灣,唯有臺灣好花蓮才會好,我們看到戰爭讓人民流離失所,在這種越艱困的時刻,我們更要心手相連,不要讓臺灣走向錯誤。我們中央政府竭盡所能貪污腐敗無能,居然讓「小吃店」承攬政府16億快篩標案,資本50萬停業的小公司進口7億雞蛋,幾百億的潛艦交給菸草公司來做,資本額就只有幾千萬,這就是今天民進黨政府貪汙腐敗的行為,毫無禮義廉恥,全世界疫情期間都在保護人民安全,但民進黨政府卻是大賺人民財,讓全民打高端,是完全無效的疫苗,就是為了炒作股票賺取利潤。

縣長徐榛蔚向鄉親揮手致意
人氣沸騰

此外,我們把美國萊豬都吃完,當時賴清德四大公投走遍臺灣各地說要守護臺灣,要與美國經貿合作,但是大陸不開放、歐盟不開放,就只有臺灣開放,讓我們孩子吃萊豬,到今天臺美FTA在哪裡?臺美安保協議在哪裡?只有看到國防預算短短五年從4000億增加到6000億,中華民國的行政院各部會只有國防部增加百分之50,守護中華民國擴充國防本來就應該要全力支持,但是民進黨政府違法亂憲,毀掉中華民國只為了少數人利益,還要我們的軍人我們的孩子血灑臺灣海峽,今天不只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更是腐敗到底以及撥亂反正的時代。

國會戰將傅崐萁和鄉親們握手問候
大批支持者簇擁

我們看到2008年國民黨執政以後二年八個月蘇花改就動工,2016年民進黨執政八年蘇花安在哪裡,連環評都還沒送預算都還沒編列,賴清德還來花蓮騙,詐騙的政黨欺騙臺灣善良的老百姓,守護國家責無旁貸,維護兩岸和平,要讓臺灣人民安居樂業,花東要發展要打通蘇花安,興建花東快,把國道六道從臺中銜接到花蓮,讓臺灣打造一日生活圈,是我們共同的期待,為臺灣加油,為花蓮加油。

最後,傅崐萁在媒體聯訪時表示,下架民進黨已是全民的共識,讓腐敗貪汙的政黨盡快下臺,我們大手拉小手在2024年1月13 日一起下架民進黨,希望所有在野黨同心,國民黨絕對不會放棄,持續努力未來都有合作的空間,最終就是下架民進黨、國會要過半,這是全民共識,把大我放前面,小我都放下,唯有團結才能贏回臺灣,讓臺灣能夠和平安定自由。

今天以實際行動全力相挺傅崐萁連任立委的有:副議長徐雪玉、縣議員吳東昇、徐子芳、韓林梅、邱光明、林品仰、吳建志、鄭乾龍、詹金富、鍾素政、林正福、林玉芬、金淑敏、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黃復興黃榮華支黨部主任委員盧新榮,鄉鎮市長部分,除吉安鄉長游淑貞參訪日本、萬榮鄉長備詢代表會外,花蓮市長魏嘉彥、新城鄉鄉長何禮臺、壽豐鄉前鄉長劉耀宗、鳳林鎮前鎮長蕭文龍、光復鄉鄉長林清水、瑞穗鄉鄉長吳萬德、富里鄉鄉長江東成、秀林鄉鄉長王玫瑰、卓溪鄉鄉長田桂花,代表會主席方面,花蓮市李振瑋、新城鄉陳秀玲、吉安鄉邱美雲、壽豐鄉鄭美香、鳳林鎮龍春文、瑞穗鄉羅文騰、玉里鎮呂佳怡、富里鄉葉家鴻都到場,社團領導有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陳光火、職業總工會理事長徐建隆、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春美、花蓮縣商業總會理事長施勝郎、花蓮縣農會理事長余國基暨13鄉鎮市農會領導階層、花蓮縣青年工作總會理事長林宗達,以及鄰近的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村里長,協同退休軍公教組成的各社團、宮廟負責人等現任黨公職及重要社團幹部皆出席參加。

分享

護持神州五方關聖帝君來台巡境|熱血忠義騎環島12天,拜謁玉里協天宮參香,忠義永傳、共沐神恩!

《我左眼見到鬼》電影真實版|長輩突然性情大變,醫師黃彥禎:小心急性譫妄症找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