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獲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11/2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獲民眾黨提名在安全名單內第七名,好消息傳回花蓮大獲好評,鄉親給予大大地祝福。

由於接到親友滿滿祝福,林憶君傍晚謙言表示,非常感謝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全體理監事和各縣市藥師公會幹部和全國的藥師好朋友的大力支持和推薦。

林憶君

「點滴之恩,泉湧以報」林憶君還說,未來如有機會進入立法院服務,將代表全國藥師為藥師們爭取最大權益,並為宜花東鄉親謀取福祉及爭取地方建設。

林憶君身兼中華民國公會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資訊與諮詢委員會主委,擔任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112 年「完善國內藥事照護及執業品質計畫」協同主持人、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給付费用西醫基層總額支付委員會委員等要職,十月間更在台北籌辦亞洲藥學會圓滿成功,深獲各界肯定和好評。

林憶君偕同丈夫江躍辰醫師,長期在地方執醫投入公益,參與文化推動,不餘遺力!
林憶君偕同丈夫江躍辰醫師,長期結合志同道合人士共同參與文化推動,拜會音樂才子作詞家方文山。

而她成功的身後必有一位重要的推手,也就是她的先生長期在地方執醫、重視公益與參與文化推動的前花蓮縣文化局長、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江躍辰醫師。林憶君偕同丈夫長期深耕社區文化,並積極為全國藥師權益發聲和請命,早已在地方傳為美談。

林憶君低調指出,雖然她只是一位花蓮在地的社區藥局藥師,但是多年參與社區公益事務和藥師公會重大職務和決策,並在全國藥師全聯會擔任秘書長職務的歷練,讓她更加清楚和正視國人用藥健康,未來倘有機會進入立法院服務,將替藥師爭取權益並替國人健康把關。

林憶君說,立法院中本來就需要有代表社會中各種團體權益的委員,目前其他各黨提名安全名單內沒有藥師,未來全國藥師的權益如何來確保? 民眾的用藥安全及健康維護由誰來保障呢?

基此,林憶君深深感謝全體全聯會理監事,全台二十四個縣市公會理事長和幹部們及全國的藥師家人們一致的推薦,以及民眾黨重視藥師的角色和權益,提名為擔任不分區立委。林憶君表示,一定會為國人的醫療健康福祉來發聲,為全國藥師未來的發展來努力!

另外,林憶君說,她是花蓮媳婦,深深感受到花蓮民眾的辛苦和困擾:如因位處後山交通不便造成的發展困難,颱風地震等災害造成民眾身家財產的損害,因為地形狹長而造成的就醫資源不平均,隔代教養的孩童教育,需要爭取中央更多資源幫助我們的下一代。

林憶君表示,她將以女性溫柔親切的態度,結合一切友好關係,在立法院中,爭取對宜花東後山民眾最大的福祉。在此懇請大家支持民眾黨,憶君一定會努力來完成大家的心願!

學歷:
嘉南藥理大學華學系勞十
大仁科技大學製藥科技研究所 碩士

現職:

  1. 行政院 政務顧問
    2.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
  2.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秘書長
  3.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資訊奥諮詢委員會主委
  4. 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給付费用西醫基層總額支付委員會 委員
    6.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 榮譽顧問
    7.花蓮縣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 顧問
  5. 大仁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常務理事
    9.花蓮縣罄藥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顧問
    10.台北市壹南市同鄉總會 顧問
    11.花蓮市青年會 顧問
    12.大仁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常務理事
    13.花蓮縣富里鄉 鄉政顧問
    14.嘉義縣番路鄉 鄉政顧問
    115.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112 年「完善國內藥事照護及執業品質計畫」協同主持人

分享

花蓮絕美步道活動最後一周|在太魯閣探索大自然的奇蹟

護持神州五方關聖帝君來台巡境|熱血忠義騎環島12天,拜謁玉里協天宮參香,忠義永傳、共沐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