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臺北報導】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參加臺北市士林神農宮入火安座祈福儀式,蔣萬安致詞時首先感謝何逸松董事長率領的團隊,在不斷努力之下終於完成神農宮古蹟再利用的修復工程,廟方呈現出煥然一新的面貌,同時也感謝臺北市議員的大力支持與協助。

蔣萬安說,神農宮是歷史悠久的宮廟,與慈諴宮、惠濟宮為士林三大古廟,士林神農宮原名芝蘭廟,保佑百姓五穀豐收外,還有神農大帝保佑大家身體健康。神農宮也在今年11月18日舉行車巡外庄,首度把陽明山、社子島還有葫蘆堵納進車巡的範圍中,能讓鎮殿神像出巡真的非常難得。

蔣萬安特別也提到,今天有500多位來自各地的名廚舉辦神農宴,向五穀先帝表達最高敬意。他也再次感謝神農宮長久以來扮演重要的信仰中心,保佑大家平安健康。



士林神農宮入火安座祈福儀式 蔣萬安感謝廟方完成古蹟再利用修復工程。(圖/臺北市政府秘書處提供

分享

「髮藝妝豔、技能超群!」112年時尚美髮彩妝造型設計實務班(新住民專班)結訓成果豐碩 社區公益義剪獲好評〜

總統蔡英文專程南下力挺吳音寧。(照片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