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111年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花蓮縣議員落選的參選人潘璿安,認為理念不合,11/28日宣佈退出台灣民眾黨,加入中國國民黨

花蓮縣議員參選人潘璿安
花蓮縣議員參選人潘璿安

小檔案:潘璿安

男,台灣民眾黨籍,台灣民眾黨花蓮縣黨部吉安鄉服務處主任。

學歷

  • 大漢技術學院休閒遊憩與觀光餐旅管理學系 就學中

經歷

  • 台灣民眾黨花蓮縣黨部吉安鄉服務處主任
  • 20多年公共工程現場施工實務經驗
  • 7、8年全台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導遊達人

•花蓮縣議員參選人

潘璿安退出台灣民眾黨聲明書

潘璿安退出台灣民眾黨聲明書全文:

本人璿安宣告,即日起退出民眾黨,不再參與民眾黨有關事務。

璿安為花蓮吉安鄉在地子弟,秉特為民服務的初心,於民國111年接受民眾黨提名,投入花蓮縣議員第三選區參與競選。

原以為民眾黨是有別於貪污腐敗民進堂的清新政黨,原以為民眾黨能重視過去幾年來在黨內共同打拼的幹部,但從這一個月來的藍白合荒腔走板過程,以及民眾黨副總統、不分區提名名單,實在大失所所望,與當初的「白色力量」理想變質太多。

近來璿安在花蓮基層跑行程,民眾對於藍自合事件很多不滿的雜音,抱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機關算盡毫無誠信。

璿安深切體認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路線,與自己理想為花道鄉親服務的初心是不同的,道不同不相為謀,璿安此刻必須離開民眾黨,故立此書聲明即日起退出民眾黨。

民國一一一年縣議員選舉期間,感謝近千位鄉親支持,璿安未能當選但內心受到莫大鼓舞,深知自己不能辜親期待。

璿安在此宣告自即日起加入國民黨,期許自己在成熟穩健又積極創新的國民黨栽培之下?璿安能有更多的機會來服務花蓮鄉親。

分享

咱是媽祖的孩子|出獄後拜謁媽祖的那一刻他哭了,角頭大哥林育霆洗新革面,向白沙屯媽祖祈願萬人聯名燉飯活動!

放生|生態捕魚法,臺東長濱田組定置漁場捕獲小小曼波魚,當場讓牠重返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