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玉里鎮代秀吉‧撒夫洛質詢:

https://youtu.be/k6GpbZrg8pw?si=vYEmZEdFDFYdkq7_

玉里鎮代秀吉‧撒夫洛質詢

花蓮縣玉里鎮民代表會第22屆第2次定期大會鎮政總質詢輪由秀吉‧撒夫洛代表質詢,他表示甘冒生命危險,揭露玉里長期來的陋習,深知必然引起既得利益者的不滿,長期被不公不義所壟斷,多數人不願意把這個陋習掀開來攤在陽光下。他身為民意代表的職責就是要捍衛民眾的公平正義,希望鎮公所正視並重視玉里鎮市容整潔,建立井然有序的環境,讓玉里鎮真正成為適居宜養的地方。

從他質詢的照片看出,玉里鎮菜市場周邊道路被臨時攤商擺設物品(塑膠籃、保麗龍及曬衣桿)霸占道路停車位置,小農為生計在那設攤販售自家種植蔬菜水果等等,卻影響交通,導致要去市場買菜的民眾,停車一位難求。公部門未盡職責不取締又容許他們這樣的行徑,對比那些規規矩矩在零售市場內繳租金給鎮公所的攤商們,情何以堪!難怪攤商不願意進駐我們經營的市場內部,因為無人潮經營慘淡,鎮公所招商不力。另臨時攤販區及市場攤位遽聞有轉租情形嚴重,利益龐大,全玉里人都知道,只有鎮公所不知道。他希望鎮公所如包青天及展昭二位歷史人物一般,有明察秋毫、大刀闊斧的精神,拿出魄力運用公權力予以導正。

他舉大禹壘球場與玉城部落聚會所為例,玉里鎮公所在撒下興建或修繕經費後,因公共設施設計不當,導致要花費更多的經費善後,公帑沒有花在刀口上,感到非常沉痛,對於詹秀葱代理鎮長及公所目前團隊,還是冀於厚望。


 

分享

決戰花東快|萬人誓師大會,12/10日星期日在花蓮六期重劃區東大門夜市旁!

玉里鎮代羅世泉質詢|歷經3任鎮長、代理鎮長,迄今還有人還沒領到工程款;代理鎮長詹秀葱:一切依法行政!